close
采薇...
我抓到你掛在聊天室裡面喔= =+

今天裝了一個軟體...
ATnotes 9.5
http://atnotes.free.fr/index.html
一個免費的便條紙軟體...

裝了之後努力的整理腦袋...
看還有哪些事情該做的...
哪些事情還沒做的...
努力把它寫出來...
結果在已經很擁擠的桌面上又佔了一部份空間...

手邊還有頗多事情的...
當手邊有兩件事情以上...
一件事情不知道如何解決的時候...
人會一整個懶散下來...
欠著一份專題報告...
系上這學期要搞專題報告的發表會...
總覺得會很精采= =...



禮拜五去眼鏡行看眼鏡...
一副一副鏡架試戴...
然後徵詢采微的意見...
因為我真的沒有什麼意見= =...
為啥終於想到換眼鏡...
因為我的現任眼鏡脫膜已經脫到接近斑馬的紋路了...
這支眼鏡...陪了我應該至少七年吧...
我記得是國中...好像是國三還是畢業的時候配的...
可是我媽說沒這麼早= =?
可是高職就都掛這副了咧...

也因為年代太久遠...
我跟我媽也都不記得是在哪裡配的...
配了多少錢了...

在PTT的眼鏡版做了點功課...
最高級的鏡片是蔡斯的鏡片...
不過玻璃鏡片不是這麼的安全...
而且光鏡片可能就要破萬了...
再來是NIKON、HOYA等等的鏡片...

最後決定的是配東方的鏡片...
DOX的鈦合金一體成型鏡架...
鏡片是非球面綠膜...
驗光的度數是775跟725...散光好像是125跟175...
至於曲光率是1.61還是1.67...老闆沒有給我確定的答案...
因為定的時候是禮拜天...他也沒辦法打電話問價錢...
我原本是想說應該是1.61的鏡片...
不過他說我的度數帶1.67的會比較舒服...
如果可以的話...﹝應該是指沒有賺太少的情況﹞
他會幫我配1.67...如果沒辦法就還是配1.61...

原本我是跟他說...我希望配起來能在4K以下...
我希望耐用...便宜...
他的建議是...如果要耐用...
那鈦合金鏡架會耐用的多...因為它的韌性也比較好...
一體成型的會更好一些...因為沒有焊接的問題...
所以我挑了一隻標價好像6K出頭的鏡架...打對折3K出頭...
他幫我算了算...4.5K...選的鏡片是啥百事達...
他寫給我看的...可是我回家查真的沒查到任何相關的資料= =...
所以後來還是決定配東方的鏡片...至少在人家的評價...
東方算是堪用的鏡片= =...
最後決定的內容...5.1K...

同學聽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...
沒配過這麼貴的眼鏡...
除了掛小花鏡架...光是鏡架就6K的那位親愛的同學...

well...我也不是很確定...
只是老闆給我的感覺還蠻誠懇的...
如果真的買貴了...那也認了...禮拜二晚上要拿眼鏡了...


禮拜二下午...3/13 13:30...
在署立苗栗醫院...要做兵役體檢了...
之前有想過要考預官...結果等到體檢通知到了...
問同學才知道預官早就考完了= =...
如果不延一年...那就只能當大頭兵了...
要去給人家看藍鳥看菊花...
頗新鮮的體驗= ="...


搬到Pixnet一段時間了...
這是在Pixnet貼的第二篇網誌...
看樣子我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發表新文章的底色白色...
還是懷念在BBS貼文章的背景黑色...
不過如果在BBS貼...我可能會忘記貼過來...
或是懶的貼過來= =...

很多事情需要適應...
或許一點感覺都沒有...
亦或許感覺強烈的難以忍受...
無論如何...
總是要到發生了才感受的到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